【六个专项“建”行动】中建桥梁召开“六个专项行动”第六次推进督导会暨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第二次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8月11日,中建桥梁召开“六个专项行动”第六次推进督导会暨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第二次专题会,进一步加速推进“六个专项行动”落实落地,确保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831”节点任务按时完成。公司纪委书记张建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六个专项行动”整改办公室、督导办公室、各专项行动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等共20余人参会。

整改办公室通报了尚未完成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措施落实的6个部门。会上,以上各部门就未完成的整改措施汇报了预计完成时间节点、具体进展情况等内容,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分别从本期应完成和实际完成措施数量、问题数量、整改完成率、专项行动具体进度及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公司督导办公室针对各专项行动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

最后,张建昌从三个方面对“六个专项行动”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发挥整改办公室牵头抓总的作用,认真梳理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的措施落实情况,联合督导办公室做好督促检查,确保所有深化措施能够在“831”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二是各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要制定更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标准、工作节点和工作效果,严格按照行动方案和任务清单组织整改,精准把控时间节点,有效推进工作,实现措施提前落实、问题提前销项;三是各专项行动要持续进行指标化解和分配落实,明确各项指标的负责人,压紧压实责任,做到责任落实落地,及时化解专项行动中的问题和难点,确保“六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文/图 党委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