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专项“建”行动】中建桥梁召开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9月22日,中建桥梁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在中建桥梁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未完成清单展开研讨,对各项任务的完成度与时间节点进行了究讨,发掘工作中的弱项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行动整改方案进行了部署,以实现年底前完成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整改的目标。公司副总经理田国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安全生产管理部副经理黄成主持。

会上,黄成通报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中的未完成情况,从公司层面出发,全面梳理了目标未完成的原因以及完成所需条件和难易程度,分析了工作中导致目标未完成的缺点与不足,并对部分易完成目标提出了行动方案。

田国印就安全生产专项行动通报情况,对未完成目标进行了三种分类。一是短时间内就能完成整改的目标;二是依据工程局下达正式文件就能及时完成的目标;三是无法短时间内完成整改的目标。同时,田国印根据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目标分类情况以及完成情况,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短时间内能够完成整改的目标,要应尽快落实,避免拖欠;二是要加强与工程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的沟通,保证工程局文件的尽快下达,确保整改目标的完成;三是要注重各个部门之间的督导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从上到下齐抓共管,加快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的推进和完成;四是要横向对比工程局其他子公司的整改落实情况,学习优点与先进之处,不断跟进与改善。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领导参会。(文/陈霆  图/谢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