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专项“建”行动】中建桥梁召开“六个专项行动”第七次推进督导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9月21日,中建桥梁召开“六个专项行动”第七次推进督导会,会议传达工程局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进一步加速推进“六个专项行动”落实落地,争取在保证完成专项行动工作节点任务的基础上,实现“六个专项行动”工作跨步前行,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公司纪委书记张建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六个专项行动”整改办公室、督导办公室、各专项行动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等共13人参会。

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分别从上期完成措施数量和本期预计完成措施数量、整改完成率、专项行动整改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公司整改办公室和督导办公室结合“一对一”联合督导情况,针对各专项行动组提出的问题,提供了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

最后,张建昌从四个方面再次对“六个专项行动”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六个专项行动”工作紧迫感越来越强,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六个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与配合部门做好系统联动、协同配合,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落实好“六个专项行动”工作。二是各牵头部门要制定更详细的工作计划,梳理出未完成整改措施的任务清单,精准把控时间节点,针对清单逐一销项,更科学有效地推进工作;认真分析、梳理整改过程中的难点和“硬骨头”,及时报送公司整改办公室和督导办公室进行问题分级,需要公司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通过公司决策落实整改,齐心协力解决“六个专项行动”中的疑难杂症。三是强化沟通反馈机制,做好信息沟通。加强纵向沟通,主动与工程局督导组沟通,保证中建桥梁“六个专项行动”的数据和信息更新及时、准确;同时加强横向沟通,主动与工程局二级单位互通有无,积极汲取先进经验,加快“六个专项行动”的推进步伐。四是各牵头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亲自抓、亲自管,真正把精力放在“六个专项行动”工作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紧盯措施落实,提高深化措施整改效率,确保“六个专项行动”按节点完成,推动“六个专项行动”取得圆满成果。(文/图 王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