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丨中建桥梁召开落实局纪委“决策部署落实、制度执行”专项监督检查结果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10月19日,中建桥梁召开落实局纪委“决策部署落实、制度执行”专项监督检查结果整改推进会。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殿永主持会议,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昌、总会计师孙鹏宇、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办公室通报了工程局纪委“决策部署落实、制度执行”专项监督检查结果,各部门对照反馈问题清单进行了逐一认领。

张建昌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各部门要针对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完善,及时上报材料、注重时效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保障整改高质量,将问题整改彻底;三是要加强沟通反馈,及时主动的向工程局汇报沟通,明确工作标准、工作节点和工作效果,促进整改工作扎扎实实地推进。

王殿永就抓好问题整改、推进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今年是“提升年”,也是“制度建设年”,要深刻认识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坚决维护制度权威、保障制度执行。二是要强化协同联动,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此项工作推进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落实的检查督促,强化规矩意识;纪检监督工作部要从每个分公司抽查1-2个项目进行突击检查,切实加强监督责任落实,从严执纪问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四是要切实提高执行力,强化对工程局制度的学习宣贯和执行落实,提升总部管控能力。各业务线要加强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办公室已对各分公司进行了督查督办和指导,其他部门也要拿出下一步措施,共同推进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殿永还对工程局将到基层调研和开展“三大攻坚战”、亏损项目治理、目标责任落实情况专项巡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图 赵冬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