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纪委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0-12-07
【字体:打印



12月2日,为贯彻落实工程局《关于围绕“四季度重点工作及指标任务完成”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深化工程局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结果整改,围绕工程局审计组六个专项审计和公司纪委2020年度综合监督发现的典型问题,公司纪委书记高英刚对总部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各分公司(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共计11人次,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会上,高英刚从持续加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做好印章使用和管理,坚决杜绝先进场后签约现象,贯彻落实工程局2020年四季度重点工作推动会暨降杠杆减负债、竣工结算推进会议精神等4个方面,对各负责人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根据谈话提醒内容即时严抓落实,进一步开展自查并立行立改,切实维护制度的刚性和权威,同时还要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确保本企业年度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

随后,针对提醒谈话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责任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即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全方位做好做实监督、指导和服务工作,同时集中力量和资源,不折不扣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保证公司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文/图 李灵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