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共话未来——江津白沙长江大桥项目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暨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体:打印

1月8日,江津白沙长江大桥项目开展新员工座谈会暨廉洁教育活动。项目领导班子、青年员工共计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10余名青年员工就自己入职以来,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收获、体会及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项目领导班子对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逐一进行解答。项目负责人从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操守和廉洁从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新员工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形势,要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尽快融入企业,成长成才。二是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要坚定理想信念,沉下心,俯下身,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要有所规划;要保持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传播正能量;要不断学习和实践,通过扎扎实实的岗位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要加强与人沟通协调的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要坚持职业操守,廉洁从业;作为一名企业员工,要对企业有感情,认同企业文化,与企业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坚持廉洁从业,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要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奋斗目标,不断提升个人技能,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中,项目党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大姐书记——陈超英在线”网站中相关的内容,并观看了《大姐书记陈超英》纪录片,以此引导新员工深入认识陈超英同志、领会超英文化、践行超英精神。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廉洁从业活动,明确了青年员工的职业发展方向,增强了新员工的企业归属感和认同感,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愿意扎根基层,为中建桥梁“双一流”发展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周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