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廉味”——中建桥梁纪委组织开展廉洁美食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为贯彻落实工程局“清流计划”三年行动方案,践行“厚德、笃行、创新、共生”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近日,公司纪委以“清流学习季”为抓手,创新开展清浊“新”——廉洁美食制作活动。

在2021年端午节到来之际,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洁美食制作活动,各分公司及项目纪检人员联动厨师,充分发挥想象力,把生活中常见的莲藕、洋葱、黄瓜、木耳、鸡蛋等食材,同廉洁主题深入融合,创新制作出“莲”可清心、清廉本色、淡泊名利、耳清目明等十余道廉洁美食,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氛围。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继续借助节假日,紧跟时事热点,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进一步提升廉洁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感染力,让廉洁文化走进生活,贴近干部群众,持续营造崇洁尚廉的良好氛围。

据悉,公司纪委还通过廉洁教育短视频、清流朗读者、廉洁文化进家庭、廉洁书法、廉洁绘画等,创新开展学廉倡廉主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文/图 朱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