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分公司开展“手绘廉洁扇 夏日送‘清’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一把扇子,不仅可以送去夏日清凉,也能通过手绘图画的方式向人们传递“廉洁之风”。7月20日,为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氛围,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国际分公司开展以“手绘廉洁扇 夏日送‘清’风”为主题的倡廉活动,通过互动绘“廉”扇的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

活动中,大家以“廉洁”为主题进行创作,有人挥毫泼墨,写出字体各异的“廉”字;有人将一朵朵象征廉洁的莲花绽放在团扇上;有人自编“廉洁”诗歌并配上莲花、竹子等寓意廉洁的插图……每位员工都全神贯注,用心将自己对“廉”的理解呈现在扇子上。

“正值炎夏,亲手绘制的‘廉洁扇’既实用,又能达到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它扇出的不仅是凉爽的微风,更扇出了廉洁自律的风尚。”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杨银强调,此次活动旨在让党员群众在绘“廉”扇过程中感受廉洁教育的内容,时刻提醒大家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保持清廉本色。

据悉,国际分公司将持续创新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形式,让反腐倡廉教育既接地气又聚人气,拓展廉洁文化教育覆盖面,让廉洁文化进一步浸润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的心田,营造人人爱廉、尚廉、思廉的良好风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宋金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