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分公司组织开展纪检知识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12.png

近日,为加强基层纪检监督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项目基层纪检监督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强化基层监督工作,广东分公司组织开展纪检知识小课堂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相关人员,分公司纪检委员李超、党建纪检部员工、项目纪检监督员、纪检监督工作者等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李超同志领学了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在中建六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工程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裴宏森在局专题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建桥梁关于纪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工作要求;并讲解了纪检知识小课堂活动开展的目的和开展形式。

随后,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相关人员围绕“以提升制度穿透力为抓手,推动基层纪检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主题内容进行在线授课,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基层纪检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

活动最后,分公司党建纪检部组织与会人员根据课程内容进行了随堂线上测验,并将检测结果进行了公示。

据悉,广东分公司纪检知识小课堂在每周五开展,预计将开展10期。(文/图 张睿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