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成功举办公司OA系统平台二级门户管理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打印

IMGS6482.JPG

近日,为实现公司二级门户开发运行要求,完善OA系统功能,充分发挥二级门户的作用,中建桥梁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开展了为期5天的公司OA系统平台二级门户管理员培训,各二级分公司(事业部)相关人员共21人参训。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部门经理王世鹏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王世鹏传达了公司领导对公司OA二级门户的重视,强调了OA二级门户的搭建和运行是公司信息化未来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二级门户的开发运行将更多的权限赋予公司各分支机构,在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创造灵活的信息化办公方式,更好地为全公司服务。

经过4天的学习和实操训练,各学员均提前完成了此次培训的任务;共绘制流程66条,PC端与手机移动端均通过测试,为二级门户的全面部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4月2日举行的培训结业仪式上,公司办公室副经理李鹏飞再次总结强调了二级门户搭建的重要性。李鹏飞表示,二级门户的开发运行不仅是公司领导的要求,还意味着分公司(事业部)权限不断增加,逐步走向完善。随后,王世鹏对本次培训作了全面总结,在肯定所有培训人员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他对公司各分支机构进一步运行完善二级门户流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王世鹏强调,在完成任务的同时,需尽快完善分公司(事业部)流程的绘制,争取尽早上线运行,普及移动办公,丰富信息化办公方式,为全面部署桥梁OA二级门户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庞玉水 图/谭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