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开展宣传思想“四力”系列培训(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打印

IMGS1145.jpg

为引导公司宣传干事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宣传意识,熟练掌握新媒体平台的操作。7月7日下午,中建桥梁宣传思想“四力”系列培训(第一期)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展开。

本期培训主要围绕短视频的运营而展开。对此,公司特别邀请到了郑州慧百新媒科技有限公司短视频编导、棋怪联盟工作室创始人陈波授课。现场,陈波从短视频的前世今生、短视频项目的运营模式、如何做好一个短视频(抖音)账号以及短视频领域的实操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分享环节结束后,主会场以及视频分会场学员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短视频的拍摄、内容策划等与陈波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解答了大家在短视频实操过程中所存在的疑惑,还充分调动了大家利用短视频开展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随后,党建工作部公布了上半年公司各分支机构宣传指标完成情况。此外,还就如何提升宣传工作质量水平,从新闻写作要求、对外宣传以及新媒体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党建工作部执行经理赵蓟生主持此次培训。公司各分支机构、各项目新闻宣传通联员,各团总支、团支部书记及员工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文/曾艳 图/谭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