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杭甬改建工程首段主线高架桥路段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
【字体:打印

2.jpg


2月21日,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改建工程(乔司收费站至钱塘江新建大桥段)K2+906-K5+192.65主线高架桥路段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上午,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组织召开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改建工程LM01标首段主线高架桥路段交工验收会议,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杭州市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发展保证中心、九堡街道、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等参建单位到沪杭甬高速公路LM01标首段主线高架桥路段现场进行了查验,并对内业资料开展了检查,结合交工检测及质量核验意见,综合评定沪杭甬高速公路LM01标主线高架桥路段工程质量为合格,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沪杭甬高速公路为亚运会保通工程,建成通车后,在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和城市交通压力的同时,也将为亚运会期间群众出行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给杭州城市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此次高架桥路段的顺利验收也为本项目完美履约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 赵同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