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聚焦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P6主塔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1-02-02
【字体:打印

近日,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P6主塔喜迎封顶的新闻迅速登上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展示了中国建筑克难奋进、逆势而上、奋发建功的责任与担当,引发社会大众广泛关注。

1月28日,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P6主塔在历经300余天的昼夜奋战后,成功克服疫情和汛期影响,从2020年初的塔柱第七节一路攀升,终于在2021年年初顺利实现封顶,为项目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封顶当日,人民网、新华网、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晨报、华龙网等多家国家级、省部级媒体到场报道。人民日报对封顶盛况进行了转载,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市委宣传部在其主办的“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上发布了该新闻,重庆市两江新区、南岸区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对该新闻进行了发布。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项目品牌宣传再添新彩,为提高企业影响力,擦亮中国建筑品牌形象贡献了积极力量。后续,项目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持之以恒推动项目的高质量建设,做到“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拓一片市场”。(文/图 白占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