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新网等多家主流媒体聚焦中建桥梁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1.png

近日,中建桥梁直播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受到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及央企渝小青、江津青年等团属媒体广泛关注。

相关报道称,“试水”直播带货,是中建桥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的重要成果,青年志愿者的加入,为乡村振兴注入了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在各大媒体亮相,充分展现了中建桥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央企风范,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每个阶段都留下了中建桥梁青年的足迹。

据悉,中建桥梁将继续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央企青春力量。(文/图 赵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