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直播间》聚焦重庆科学城隧道一标段项目发扬红岩精神,奋力抢抓工期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1020日下午三点,CCTV13《新闻直播间》对重庆科学城隧道一标段项目发扬红岩精神,奋力抢抓工期,进行现场直播报道。

报道称,重庆科学城隧道项目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地形受限等问题,项目在艰苦的环境下凝聚力量,奋勇向前,攻坚克难,以“人跟机器赛跑”的实际行动,挺身而出,弘扬红岩精神,凝聚复兴伟力,为大家呈现出大干快上的热烈场面。同时,重庆科学城隧道项目所在地,重庆市高新区相关领导也对科学城目前的施工进展表示肯定,并授予这支奋斗在一线的队伍“科学城红岩先锋队”称号,让红岩精神得到全面的发扬传承。

据悉,科学城隧道工程项目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渝遂高速的重要分流通道,对完善主城西部路网、成渝双城快速通道、改善交通出行环境、推动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经济绿色、协同、和谐、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现科学城隧道左洞已进尺244米,右洞已进尺95米,左线隧道明洞即将进行首次二次衬砌混凝土浇筑。项目团队在积极发扬科学城红岩先锋队精神的同时,真正将红岩精神发挥落实到实处,为后续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文/图 王思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