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聚焦长春地铁2号线东延线项目阶段性建设成果

发布日期:2021-06-28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untitled2.png

近日,长春地铁2号线东延线东枢纽站至三道村西站暗挖区间小里程方向1号导洞顺利贯通。该工程节点受到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人民资讯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潇湘晨报、新浪网、东亚经贸新闻、房地产报、今日头条、中国吉林网等20多家省部级媒体对此也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长春地铁2号线东延线东枢纽站至三道村西站暗挖区间隧道全长223.653m,采用超浅埋暗挖矿山法,暗挖区间设施工竖井一座,施工时从竖井同时向两端开挖。暗挖隧道是目前长春地铁在施项目最难工程,项目部分工明确,职责明晰,在各方共同努力攻坚之下,最终实现了小里程方向1号导洞提前10天完成贯通,为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项目在全国各大媒体亮相,充分展示了中建桥梁人敢于担当、高效作为的良好形象,对企业品牌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长春地铁2号线项目团队将继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确保长春地铁项目优质、高效、完美履约。(文/图 郗文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