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新华网等10余家主流媒体点赞 中建桥梁志愿服务活动迎来“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3-1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桥梁团委组织的“心心向阳·拥抱绿色”志愿服务活动在江津白沙长江大桥项目举行,22家中央在渝企业约8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新网、国际在线等10余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活动反响热烈。

据悉,为在广大青年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建桥梁团委特举办此次活动。同时,为积极响应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进一步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活动现场设置了义务植树和清理长江沿岸垃圾等志愿服务环节。

人民网、新华网、重庆日报、重庆之声、上游新闻等各级媒体集中报道了活动现场盛况,并对志愿者们在长江沿岸开展垃圾捡拾、垃圾分类等活动,为保护母亲河作贡献,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行为点赞。同时,借助此次活动,多家媒体报道了白沙长江大桥在积极履约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推动环保工作常态化,成果斐然。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力量,以榜样示范作用号召更多青春力量的参与和加入。另一方面也彰显了中建桥梁在履行社会责任时的责任与担当,为企业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夯实了基础。接下来,中建桥梁团委将继续引领和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企业“共生”文化、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展现青春担当。(文/图 曾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