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团委参加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第四季度主题活动暨“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1年新春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体:打印

为助力重庆地区乡村振兴,彰显央企社会责任担当,近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指导、中央在渝央企共青团工作联盟主办的央企联盟第四季度主题活动暨“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1年新春关爱行动在重庆市梁平区礼让镇举行,央企联盟16家成员单位23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建桥梁团员青年代表亲身体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手工艺豆筋制作,并购买扶贫农产品。座谈会上,他们结合中建六局“六讲六做”新青年标准,就规划联盟牵手礼让镇进行团组织乡村振兴工作,与参会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碰撞出许多政企合作、促进乡村振兴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参加完这次活动,我深感使命在肩。正所谓无奋斗,不青春。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乘势而上、奋力作为,以工程局“六讲六做”新青年标准要求自己,投身伟大事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中建桥梁团员青年贺茂志表示。

据悉,中建桥梁自加入中央在渝央企共青团工作联盟以来,多次参与央企联盟主题活动,与共青团重庆市委及央企联盟各成员单位建立了良好关系。未来,中建桥梁团委将进一步密切与地方团组织的联系,积极承办相关主题活动,为桥梁青年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重庆地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文/范欢 贺茂志 图/贺茂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