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参加“中建·天府杯”西南区域职工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1-05-26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5月22日、23日,“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第五届“中建·天府杯”西南区域职工篮球联赛在成都成功举办,中建桥梁代表中建六局选派一支由15人组成的“共生”篮球队,由中建桥梁工会办公室人员带队参与了比赛,中建桥梁执行总经理王殿永为比赛录制了特别寄语,中建桥梁工会主席高英刚全程观看了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19支球队,900多名运动员和观众参加,是中国建筑西南区域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彭闯,共青团四川省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涛,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22日上午的开幕式。

1.png

2.png

相较以往的比赛,本届“中建·天府杯”西南区域职工篮球联赛整体规格更高。此前一个月开始,中建桥梁工会即组织球员利用业余时间每周定期前往重庆江津南桥头篮球场开展高强度训练,并聘请了专业教练指导,开展模拟对抗赛等。比赛前期,公司工会为球员准备了球鞋、运动服等必要物资装备,为训练及比赛提供了有力支持。比赛过程中,中建桥梁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用最认真的态度来应对对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用高超的球技为现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中建六局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气神。(中建桥梁工会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