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做件事——中建桥梁团委组织青年参加“重庆共青团·青春之约”婚恋交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6月20日,中建桥梁团委组织10余名青年在江津区青年影院参加“重庆共青团·青春之约”婚恋交友主题活动,与江津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名单身青年男女一起共享甜蜜时光。

活动打破传统交友联谊模式,通过新奇团建交友联谊和观影主题辩论,拉进青年之间的距离。活动过程氛围浓厚、精彩不断。在充满浪漫温馨的活动现场,青年们由拘谨到放松,由陌生到熟悉,在浪漫的氛围中增进友谊。经过多个游戏环节的默契互动和婚恋观主题辩论上的思想交锋,大家大胆的展示自我,最终中建桥梁2名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

据悉,为落实团中央和上级团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中建桥梁团委聚焦青年所盼,精准发力,广泛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青年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增实效、有温度。(文/图 赵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