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中建桥梁迎新入职“幸福工坊“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在中建桥梁2021届新员工的入职报到的第二天,7月18日,中建桥梁工会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迎新入职“幸福工坊“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170余名新员工在公司大巴车的接引下,从培训现场来到中建桥梁总部大楼二楼报告厅,公司工会人员为其备好了慰问物品,并组织新员工有序站队,依次将洗漱用品包、水杯等慰问品发放至新员工手中,并鼓舞大家高喊“中建桥梁2021届新员工最帅、最靓、最优秀!”等口号,拍摄照片、视频进行留念。

据悉,本届新员工人数为近五年来最多的,迎新入职“幸福工坊”慰问活动的组织难度也相对较大。公司工会提前谋划,预先选择场地,计划组织流程,采购和搬运慰问品,顺利圆满完成了慰问任务,为新员工们送去了入职后的第一份温暖。(中建桥梁工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