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相约七夕 创建幸福”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7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8月13日,中建桥梁西南分公司联合首创环保集团西南大区,在分公司本部开展“相约七夕 创建幸福”联谊活动。

首创环保集团西南大区党委委员、党建纪检部主任熊祥斌,西南分公司总经理温建国,财务总监、工会主席郭杰等出席活动,此次活动双方共有2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活动以单身青年进行自我介绍和简短交流开场。随后,青年男女被随机分成6个小组,进行“双人夹乒乓球”“心有灵犀你比我猜”“双人背夹气球”“混战踩气球”等趣味互动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讨论战术、默契配合,展现出了青春活力与风采,经过轻松愉快的游戏互动之后,产生出了默契搭档的组合名单。活动最后,双方领导分别向在场青年致祝福词,希望青年朋友们能在浪漫的活动氛围中结交优秀的朋友,收获美好的爱情。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增进了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为双方青年员工搭建了收获友谊与爱情的桥梁。后续,西南分公司将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等活动要求,切实为广大青年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提升青年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促进广大青年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文/图 周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